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88餐廳家人及好友聚餐

2014-04-02 李謁政老師藉故說我請他吃過鼎王麻辣鍋,後因鼎王使用原料宣傳不實鬧上新聞版面,怪我害他身心受創,要我必須再請他吃飯以撫慰心靈。我說那就再到鼎王用餐以毒攻毒,他卻抵死不從,只好邀劉耀華和李建興作陪,到Bistro88義法餐酒館開懷大吃一頓。

剛好何秀滿及何秀珍姊妹夫妻都回到家中,老婆黃佳齡聽到我要請他們一起前往Bistro88義法餐酒館,高興得立刻說她也想要去,於是請秀珍預約座位,加上大姊何秀富一直埋怨說每次我請家人吃飯,她都剛好沒有空而沒吃到,這次她本來也有事,最後也請假完成心願。

我們四人一桌討論社會八卦事情,家人另坐一桌團聚,後來才知道二姊夫他們即將返美,這頓晚餐剛好也成為他們離去前的最後歡送宴。

許久未到這家餐廳,裡面的資深男女服務人員卻都還記得我,主動和我打招呼使我受寵若驚,後來老闆也當我是老朋友過來聊天,感覺非常愉快。

 

DSC_2503

家人在Bistro88義法餐酒館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