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手機掉了

2014/02/14下午從台北搭搞鐵回台中,進站前和朋友通電話直到進入廁所,講完電話隨手放在架上卻忘了拿,回到家中才發現手機不見了。

iPhone有個功能是可以從電腦上找尋手機所在的位置,我先確定這部手機還停在台北火車站,打電話給高鐵公司的服務人員說明情形,查詢過後告知該手機已經被其他乘客發現後送交高鐵服務台保管,她給我一個失物保管號碼作為憑據,我則請住在台北的妹妹協助前往領取,並且趕快請宅配公司寄回家裡。

我第一次發生遺落手機的事故,也很幸運地馬上知道手機的下落,基本上現在撿到智慧型手機不可以隨便據為己有,因為很容易就可以追查到手機的下落,如果有人撥打電話使用也會無法遁形,以我的狀況而言算是最單純的了。

本來我還可以追蹤手機送回家中的路線及時間點,但是秀足的二兒子考慮周到,幫我把手機的電源關掉,所以我反而失去追蹤的樂趣。

今天有人約我參加會議,可是我的手機不在身邊,又很少人知道我家裡的電話,晚一點再和他們聯絡,看他們會不會著急胡思亂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