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胡志強市長的是否再度參選?

那一天,收到胡志強市長寄給市政顧問的一封信,心中感觸很多,想起了蘇芮唱的那一首好聽的歌「是否」,也應該給台中市民一條生路了,放心吧!

File0001

File0002

File0003

胡志強市長的是否參選連任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