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麵粉公會新辦公室

2014/02/14元宵節的這一天,麵粉公會召開理監事會議,會後中午聚餐喝春酒。

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席會議,去年公會搬遷到新址,也是首度前往參觀,從高鐵站下車後,剛好與新任理事長陳翼宗夫妻共搭一部計程車前往位於民權東路的會址,省去我到處打聽新辦公室所在地的麻煩。

新辦公室果然是設備齊全氣派非凡,尤其是從18樓大玻璃窗往外看的風景奇佳,一邊可以一覽無遺的看到圓山飯店、松山機場跑道及美麗華的摩天輪,另一邊則可看101大樓附近的景觀,據說辦公室人員在除夕跨年晚會的時候,可以享受大面積觀賞焰火的福利。改天我會帶著單眼相機仔細地拍照介紹新辦公室。

新年新氣象,新的辦公室加上新的理事長,我誠心的希望麵粉工業會有新的作為團結合作創造利潤,不要老是勾心鬥角只想低價擴大市場版圖,應該致力於製造高品質的產品及顧客開發服務,同時穩固應有的經營利益。

僑泰興董事長林命嘉先生也難得出現在會場,這意味著他也希望透過公會的運作讓麵粉事業獲得順利的發展。聯華公司的景虎士先生是台灣麵粉業影響力很大的決策者之一,前往打招呼的時候,沒想到我會寫遊記的名聲反而是大家最喜歡津津樂道,大家對我的認識大概都是從遊記和部落格看到的,很感謝在無意中獲得大家的認同與尊重。楊子江過來向我抱怨在遊記中撰文不讓他們參加旅遊,其實我只是提出現象說明狀況,只要合乎規定報名參加,沒有甚麼可議之處。

吃飯的時候,楊子江夫人出現會場,久未見面更顯得熱絡,有如大家庭中重逢的姊妹,要我向老婆問好。這次難得到公會參加活動,感覺到大家的心情都很愉快,慢慢地在新生代逐漸出現的公會中,我也有如是德高望重的長輩一般,想起來也應該更加謹言慎行,設法讓同業共同增益團隊合作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