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同學是院長

失聯多年的小學同學李三剛先生,再度得知他的消息的時候是擔任台中榮總的副院長,沒有多久就成為院長了。

我們在台中火車站廣場舉辦的台灣大道命名典禮上見了面,後來又在餐廳碰過二次面,我說我的同學能當到台中榮總的院長真是與有榮焉,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享受到這種關係的好處。

過年前劉曜華老師的夫人因病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住院,當時就研究過轉院的問題未果,出院後又因急診改送台中榮總,劉老師打電話給我請求協助,我拜託院長辦公室接電話的秘書說明事由請加以關心病情狀況。

等住院手續辦好狀況穩定之後,李三剛院長出現在病房加以探視,間接證明我請託的事情受到關懷,也讓劉老師感覺比較心安,特地與院長拍了一張合照傳送給我,雖是舉手之勞也是我應該做的事情,只要病人能夠早日康復就可以了。

李三剛

劉曜華老師與台中榮總李三剛院長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