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Flipboard 的畫面

周六上午回鍋多睡了一個小時,晚上竟然無法在正常的時間入寐,掙扎著進入睡眠後又做了一場記憶清楚的大夢,夢見我夜間獨自一人開車前往高雄,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不明原因故障,緊急停靠在路邊求援,又發現手機沒電打不出去,剛好路旁是一家工廠有許多人進出,我向其中一人借電話使用,他很慷慨地拿給我二部手機就離開,然而在夢中卻發現我不會使用那種品牌的手機。

我又看到在工廠內開著推高機的竟然是泰成麵粉廠的陳怡煌老董事長,我們互相對看揮揮手打招呼,接著變成我請教工廠的人,這裡是不是高雄?車子故障可能要拜託陳董事長幫我找一家旅館住下來了...

做完夢之後又睡不著覺了,醒過來後檢討夢境裡面一些不合理的情節,包括怎麼會停在高速公路的左邊,手機沒電之後整個畫面都黑黑的,如何按鍵撥打緊急求救電話?泰成麵粉廠的位置也不在高速公路旁...

胡思亂想無法順利睡覺,亮燈坐到電腦桌前尋求慰藉,按到開始畫面上的Flipboard磚塊圖示,在內容裡翻閱,看到李建興在Facebook 寄給我的資料照片,那是一月份出刊「盯住大台中」雜誌的封面,因為台中市政府官員在議會答詢的時候,說這本雜誌是「選舉文宣」裡面的內容都是亂寫,於是雜誌的總編輯李建興以妨礙名譽為由一狀告上法院,創下台灣自治史上有縣市長因個人因素被市民控告的案例,由於這件事情發生在市議員公開質詢的時候,市議會議事組有全程的錄音錄影證據,法院判官員敗訴的可能性很高。

我將電腦畫面擷取下來,寫下這篇部落格發佈,應該可以安心地再度回去睡覺了。

 

未命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