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家庭劇場設備更新

2014/01/18 住在台北的大妹何秀足突然來電,說她要出錢幫娘家更新老舊的卡拉OK音響設備,請我在台中找人裝設。

秀足在台北除了勤練書法之外,也喜歡和朋友聚會唱歌,目前是家中成員歌唱能力最好的 一位,或許是覺得回到家中用老舊的設備沒有辦法展現她的歌藝,因此主動地要出錢更新設備,好讓她回家之後可以和家人大展歌喉。由於她經常參加各處的歌唱聚會,因此也介紹許多人向音響廠商購買設備,我說既然你比較熟悉,不如請教廠商是否可以介紹台中地區的代理商過來裝設?

結果台北的金嗓代理商聽到消息的回應是他願意從台北送貨到台中承接這筆生意,並且劍及履及打電話問我家中住址,需要甚麼設備?我說我是外行人,請帶來完整的全套設備,再看家中的舊機器是否可以搭配。次日下午廠商很快地就來到家中,批評舊的機器是落伍的老古董,喇叭音響也不是很好,聽完之後覺得既然是秀足要出錢,當然聽從老闆的建議全部更新,用不了多少時間架設完成,試唱起來果然毫不費力,而且加上原有的喇叭成為四個喇叭效果更好,突然之間讓我感覺我可以唱出中聽的歌曲。

拆除的舊設備本來要交給廠商帶回處理,靈機一動想到大舅子喜歡修理電子產品又喜歡唱歌,淘汰的設備送給他可以充分的發揮功能,打電話給他欣然接受。

春節期間大家回到家中就可以在家庭劇院共享歌唱大賽,只是現代的年輕人所喜愛的歌曲已經不是我們老一代的人所能適應,這種現象在同聚時必須互相忍受。大女兒何郁欣說她的粉絲朋友想要聽我唱「鬼迷心竅」的錄音,我說等他們回娘家的時候,讓女婿拍攝錄影製作專輯留作紀念即可。

DSC_2181

裝設完成後,大嫂、小女兒與廠商拍照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