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看看過去想想未來

看了總統與立法院長得九月政爭,紛紛擾擾各說各話實在是令人痛心疾首,我不在乎政治人物齷齪的正常表現,也不在乎他們為了爭權奪利無所不用其極,反正政客就是那一張嘴臉,除非他們能夠表現出政治家的泱泱風範。

笨伯利用王金平出國嫁女兒的時候,發出莫須有的罪名要王金平馬上回國說明,又說他在返國的記者會上,都沒有為他關說的錯誤向全國人民道歉,所以不適任立法院長的職務,身為總統就可以這麼不講道理嗎?王金平在沒有確證之下始終不承認他有錯誤,又要如何向國人道歉?

我覺得笨伯操之過急一意追殺的表現和王金平在返國記者會上的忍辱負重,國人看在眼裡立刻判斷高下,才知道誰是溫良恭儉讓的代表性人物。大家不服氣的地方在於笨伯的演技實在是和林志玲一樣差勁,用高高在上氣勢凌人的方式對待同黨同志,用超標準的道德態度要求檢討別人,卻忘記自己是不是完美無缺?是否能夠經得起記憶嚴格的檢驗?

每次看到下面這部影片的播出都覺得很氣憤,你既然敢大義凜然指著別人的鼻子說三道四講大話,就要有種以同樣的標準對待自己主動下台,如果做不到的話,就不要怪別人不肯原諒你。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新鴛鴦蝴蝶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