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你知道我是誰嗎?

馬總統賀誼之旅,2013/08/18 搭小飛機抵達面積只有台灣1%大的聖文森­,不但主持台灣援助的橋樑通車,還視察了台灣援助8億台幣興建的新機場航站大廈,馬總­統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不過到機場迎接他的小朋友,卻不認識他是誰,讓他有點受­傷,忍不住說了一句「Come On.」。

333

334

335

負責國防與外交的笨伯總統出訪中南美洲的小國友邦聖文森,依照哈佛大學老師教的方法,問了前來接駕的小學生一個愚蠢的問題:「你知道我是誰嗎?」被動員前來湊熱鬧的小學生搖搖頭,不知道掛著墨鏡的笨伯是何方神聖?害得笨伯內心很受傷,說了一句:「Come on. 拜託啦!」又不甘心的加了一句:「你在這邊做什麼?」

這個奇怪的人真的是很麻煩,看過這則新聞畫面之後一直在我心頭揮之不去,學會這幾句英語,出國旅遊不知道要用在什麼場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