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1999年泰國普吉島 Banyan tree Villa

因為高中老同學曾立志從事廣告公司的工作,他們在台北的一些同業在滾石唱片段鍾沂的號召下,組成一個「幸福旅行團」經常出國旅行。

1999年3月,我參加他們的旅行團到泰國普吉島打高爾夫球旅遊,那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一次經驗,搞出一本讓人哭笑不得的遊記,也讓朋友對我敬而遠之,唯恐再出現任何問題。

003

一起出遊的團員。

010

滾石唱片的段鍾沂先生,看不出他對台灣唱片業的發展有那麼大的貢獻。

008

泰國普吉島的 Banyan tree Villa 是我第一次住到的豪華度假旅館,當我們大家打開房門看到裡面的設施,顧不得行李都還沒有送到,大家就脫光衣服裸體跳到游泳池裡面玩水,舒服的感覺好像是在天堂度假。

001

左邊那個地方稱之為「發呆亭」可以無所事事的躺在那裡消磨一天的時光。我們大家光著身體在游泳池旁打麻將其樂無窮。

002_副本

游泳池旁邊還有一個按摩浴缸,打麻將若是放砲就跳到游泳池裡面洩恨。我把這張非常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放到遊記裡面,裝訂成冊以後寄給大家留作紀念,只是我沒有想到這些大老闆的公司都是由秘書負責收文,先拆開觀看後才決定是否送交給老闆過目。後方的梁開明先生再度碰面的時候,很哀怨的告訴我,他不知道往後的日子應該怎麼做人才好!

009

我們剛到機場的時候,梁開明先生獨自一人落單被拋棄在機場裡面,好不容易回頭才找到他,我永遠記得他所說的一句話:「在那剎那間,我的心頭突然想起了許多事情!」這句話的含意很深,我的解讀是他在檢討為人處事是否有無得罪過太多人。

004_副本

另一位被害人是曾立志先生,不過我覺得發表之後,他應該會增加許多愛慕者才對。這二張照片原本都是沒有打上馬賽克修飾的。

005

1991年開幕的 Blue Canyon Country Club 位 於Banyan tree Villa 的旁邊。

006

此球場於 1994年及1998年成為 Johnnie Walker Classics 約翰走路盃職業高爾夫球比賽的場地。

011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