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漢光演習總統有信心

一群臭男人聚在一起總喜歡談女人,有人說娶老婆千萬不要娶當過車掌的人,因為她老是習慣吹著哨子,口中連續不斷的說著:「嗶!嗶!再來!再來!」哪個男人受得了?最好是娶一個當過幼稚園老師的女人,因為她個性溫柔,習慣對小朋友說:「做錯了沒有關係,我們再試一次看看!」

我中華民國有一位號稱溫良恭儉讓的總統,以三軍統帥的身分校閱國軍漢光29號演習,三軍在澎湖海岸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實彈演練。海軍艦艇進行76快砲連續射擊時,三艘艦艇有兩艘發生76快砲故障無法射擊,錦江級艦完全無法射擊,默默駛出演習區域。1103成功級飛彈巡防艦,在射擊三發後,隨即故障,沉寂近20秒後,緊急排除故障,在離開演習區域後,才補放未射出的砲彈。

眼見海軍不同軍艦的艦砲同時發生故障無法擊發,曾在海軍服預官役的馬總統在演習後仍然表示,看完這次演練,大家對國軍更有信心。

中華民國的海軍在發生尹清楓命案之後,大概就已經潰不成軍,即使軍購到最新式的武器,也缺乏專業人員去保養及操作。當過兵的人都知道軍隊裡面的裝備保養是怎麼樣的一回事,平常都是在欺上瞞下,武器的良率堪用程度很可笑,使用部隊兩光的無線電話作戰演習,不如直接用智慧型手機比較快。

我們的總統宅心仁厚,喜歡道德勸說部屬用良心辦事,很少嚴格處罰做錯事的部屬,於是我們的政府歌舞昇平,過著隨時上網招標花錢委託專業廠商執行公務的日子,沒事還可以造反抗議政府給的退休金太少。這麼好的總統應該是沒有什麼可以批評的。

7836969-3047917

76快砲演習試射,一艘錦江級巡防艦完全無法射擊,默默駛出演習區;而成功級巡防艦發射3發後就故障。聯合晚報記者曾學仁/攝影

4206-10

錦江級巡防艦。

ffg1105

成功級巡防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