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美國航空母艦戰鬥群

小時候我常會天真的想到,我強大的中華民國海軍為什麼沒有航空母艦呢?後來長大了才知道,養一艘航空母艦要花很多的錢,我們沒有那麼多錢養航空母艦。

中共經常阻擾台灣向外國買軍事武器,後來台灣下定決心自己製造 IDF 戰鬥機,法國才在美國的同意下賣給我們一批幻象式戰鬥機,美國覺得也應該賣給台灣一批 F-16 戰鬥機,肥水才不會外流。但是台灣想要自己發展戰鬥機製造工業的計畫就胎死腹中了。

兩岸關係和緩下來以後,台灣就不需要有那麼多軍隊準備打仗,所以採取精兵政策,陸軍在太熱的氣溫下不能出操,海軍的艦炮在演習當中打不出去,空軍預估在發生戰爭後的四十八小時內就沒有了。交通部長說高速公路的緊急求救電話,一年平均只使用1.1次,我認為高速公路上應該可以不要設置緊急求救電話,而中華民國的國防部也可以把軍隊縮減到足夠擔任風災時的救難工作即可。

美國的國防軍事力量強大,又喜歡擔任維持全世界和平的警察角色,擁有好幾個威力強大的航空母艦戰鬥群,在太平洋區域又要維持朝鮮半島的和平,保護日本的安全,甚至是包括菲律賓在內的整個太平洋防線,而台灣剛好位於中央的戰略位置。我強力建議台灣應該節省國防經費的支出,將採購軍事武器的費用聘請美國國防部擔任中華民國的防衛保全工作,共同為世界和平貢獻力量,打仗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美國軍方去處理比較保險。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