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韓國美女

我討厭韓國人,以前去韓國玩的時候,他們窮得要命,吃米飯還要加麥片,走在街上看不懂任何韓文圈圈叉叉的意思,過年的時候家家戶戶都用白紙黑字貼春聯,害我以為整條街有人集體死亡。離開華克山莊的時候,賭場只願意用沒有人要的韓元賠贏來的錢,不肯讓客人換成美金帶走。

早期韓國說「經濟學台北」又說「中韓是兄弟之邦」接著變成「誰是兄誰是弟?」等舉辦過世界奧運之後,就忙著與中共建立邦交,把台灣擱在一邊涼快,然後說孔子是韓國人。籃球比賽的時候又喜歡使出下流的小動作,做出的電子產品硬要搶台灣的生意,所以我討厭韓國人,絕對不花錢買韓國製造的產品資助壞人。

唯一讓我同情韓國的優點,是那些楚楚動人的韓國女生,她們對男人非常服從,還說丈夫若是不打老婆就是不愛她,寒帶地區成長的女生皮膚白皙,雙頰凍得像蘋果一樣非常可愛,所以在我心中一直都將韓國女生當成是美女的象徵。

後來聽說韓國女生在成長過程當中最大的願望就是去整容,女生愛美去整容一下也不是什麼壞事,可以讓社會更和諧。不過這種事情若是做得太過火,走在街上看到的韓國女生全部都長成相同的一個模樣,讓大家不堪回首這就很麻煩了,我記得曾經看過一張父母與兒子合照的全家福照片,父親是帥哥母親是美女,兒子卻是醜八怪一個露出原形,看了會很難過。

最近韓國舉行選美比賽,最後入圍參加決賽的各個都是美女,奇怪的是大家看起來都一樣,尤其經過快速攝影播放的鏡頭,嘴巴和眼睛看起來都是同樣的東西,這應該是韓國整形醫師最偉大的成就。後來在網路也有介紹韓國美女整形前和整形後的對比照片,我的人生終於是從彩色變成黑白的,本來我對韓國美女有許多遐想,如今一想到她們卸妝之後的可怕模樣,幾乎快要有活不下去的感覺。算了吧!韓國在北韓戰爭的威脅下也不是什麼好地方,不去韓國旅遊還有許多地方可以去。

男生一定要有這樣的判斷能力。

658

小心不要被美女的表面迷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