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不要被困於台灣大道的命名迷失

「我是人!我反核!」這是反核人士的標語,但是真正要反對的是什麼?有些人就會迷失了。世界的石油能源逐漸消失,人類要如何才能繼續過著現代化的生活?必須要找出新的能源替代方案,目前最有效率的替代品就是核能,但是核能是一個大怪獸,控制得宜就能發揮強大的力量,但是發生災難就難以收拾禍害無窮,因此要努力的是研究如何有效的運用安全的核能設施,台灣反核人士反對的應該是反對政府及台電對於使用核能發電廠的無知及無能。

台灣大道名稱的由來是為了建造台中市都市行銷的平台,以台灣大道周邊的歷史發展作為主幹,著眼於整個都市建設的健全規劃。如果僅迷失在探討市政府在道路命名的草率行動,那就是只看見一棵樹而看不見整個茂盛森林的無知。

我們是一群有遠見有理想的台灣大道都市行銷規劃小組的研究成員,而不是台灣大道命名小組的勇夫,雖然這個理想提出已超過十年,政府能做的事情很有限,但是我們還是持續不斷的用台灣大道規劃理念希望我們的故鄉會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來信

您好,本台採訪山海屯讀書會講座,標題為「打造臺灣大道 宏觀願景行銷台中」已播出,請上本台網站收看:http://ap.ntdtv.com/b5/20130406/video/107858.html?打造臺灣大道 宏觀願景行銷台中,謝謝。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台灣大道

台灣大道是整個台灣地區最有代表性的亮眼大道。

2 則留言:

  1. 您的「太陽餅買一送一」太棒無人可超越,but「台灣大道」太濫情了。

    回覆刪除
  2. 您的"太陽餅買一送"很棒無人超越but"台灣大道"太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