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13 台中國際糕餅節

很久沒有參加台中市糕餅公會的活動,因此不知道現在有什麼活動。2013/04/20 接獲高文駿來電,問我要不要到市政中心看蛋糕裝飾及親子做蛋糕活動?這是我擔任公會理事長時所創辦的活動,記憶中卸任之後就沒有舉辦過了,應該沒有什麼搞頭可看的。重要的是高文駿說,謝金燕下午三時會到現場表演,能夠到現場看謝金燕熱舞拍她的美腿照片,這個誘因就足以讓我飛奔到現場。

DSC_1124

創意蛋糕競賽及靜態組展示區。

DSC_1079

市政府有足夠空間可以陳列蛋糕供人參觀。

DSC_1082

多喜田的黃嘉銘站在蛋糕後面等待成績公布,看到我就說沒戴帽子會被我念,已經找人去拿了。

DSC_1084

經發局副局長洪耕然也到場關心拍照,他對我說中區已經逐漸熱絡起來,當然離我的標準還有距離,我說沒有設定目標就不知道還有多少沒有做好。

DSC_1086

名甫的蕭文湖及嘉味軒的王清福這二位老搭檔也參加比賽,說等一下還要去現場製作一個大蛋糕。我看這群人呆站在那裡等候成績公布很無聊,就叫他們聽我口令向右轉,然後順時鐘方向繞場一周增加樂趣,接著要來麥克風說明蛋糕競賽的用意,優勝者作品可以經過商業攝影之後做成月曆發行,結果周子良理事長說要做成郵票。

DSC_1104

台中郵局業務襄理黃建銘拿名片給我,說蛋糕郵票製作事宜由他負責。

DSC_1095

現任糕餅公會理事長周子良要和我合照,相機交給一森的幸君操刀。

DSC_1099

活動承辦史吉福,科長林敏棋,經發局長王誕生走入現場,局長看到我說我現在是專業的攝影記者。

DSC_1102

經發局長王誕生致詞,過去這類活動都由糕餅公會幹部自行出錢出力舉辦,現在有政府協助列入政績活動,應該會愈辦愈好。

DSC_1108

中華穀類研究所副所長施坤河擔任裁判長,帶領裁判團宣布比賽成績。

DSC_1111

采棠肴的劉守村躲在後頭,給他一個鏡頭。

DSC_1126

局長宣布獲獎人員,黃嘉銘趁機邀功,說他很早就起來用心做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