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人體實驗

自從在2008年底因心肌梗塞送醫急救,做了心導管手術裝設二根血管支架之後,我就成了藥罐子,每天都要固定服用一堆藥物,避免再度發生血管阻塞的問題,設法延長性命。

我不得不遵守醫師的指示,乖乖吃藥定期驗血回診,事實上醫師將我照顧得很好,我的血壓表現出奇的正常,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指數也在正常範圍,只有血糖指數無法正常,需要靠運動、飲食控制及減輕體重來改善。

1

看看醫師開給我的處方,每種藥物都有控制病情的功用,但是各種藥物都會有產生副作用的可能,我希望身體健康不用吃藥,但這輩子好像沒有機會如願了。

肌肉酸痛

或許是姿勢不正確,右手因為經常使用電腦滑鼠,等到發現肌肉酸痛時已經很嚴重了,手臂無法轉動到正常的範圍,舉高或擺到背後都會感覺肌肉疼痛不敢使力,很自然的造成動作遲緩形同廢人一般心情沮喪。理髮小姐介紹我去找按摩師推拿治療鬆開筋骨,我已經忍受治療痛苦去過三次,略有改善成效但仍無法完全復原,右手想要擺在後腰成稍息姿勢這簡單的動作都還做不到。

我到藥房請教熟識的藥劑師幫忙,除了物理治療之外是否有藥物可以從身體內部解決我的問題?藥劑師拿出一瓶藥給我,說是生產已久的老藥,針對我的問題很有效果。我看說明也是強調維他命 B 群,與武田藥廠藥電視廣告的合利他命很相似,藥劑師說武田藥廠是後來才推出的。

這瓶藥有300錠,售價1,900元,初期每天吃三次,每次二顆,算起來這種藥貴得要命,如果吃下去沒有效果,藥劑師就必須和我把話說清楚了。藥劑師趕快另外包了10顆含有類固醇成分的止痛藥送給我,要我在遇到肌肉真的疼痛到無法忍受時服用,我說我拿我不吃,吃了我就分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藥有治療效果了。

我上網搜尋我買到的是什麼藥?結果只查到有衛生署的許可的公告,是日本直接進口的藥品,又不懂得用包裝上的日文輸入查詢,我只好把自己當成人體實驗的對象,觀察要吃掉幾百顆藥才能夠恢復正常或是成為木乃伊?

File0001

藥品外包裝。

File0002

成分及效能,看起來對神經痛、肌肉痛、關節痛、腳氣病、便秘及眼睛疲勞都有效果,如果真的有效就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