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林宗民準備當阿公

去年十月底女兒Gloria(嘉玲)在臉書宣佈她懷孕的消息,我們有點驚訝。因為不久前才聽説她計劃等Brian(來恩)搬過去維基尼亞州後才要努力做"人",想不到行動比計劃還快。

不管如何,嘉玲懷孕的消息傳出後,她夫家長輩的無行的壓力一掃而空。我們後來才知道她的婆婆及祖母每逢聖誕節都暗示她們己親手做好給他們小嬰孩的衣服、毛線帽、小鞋子等等,就等著他們的好孕消息。其實不管台灣人或是外國人對兒女延續後代的期望都是一致的。

懷孕後接下來大家最想知道的莫過於嬰兒的性別。女兒跟女婿也終於決定於情人節這一天到醫院請醫生用超音波看看性別。檢驗的結果是女婿所期望的男孩。男孩或女孩都是我們的孫子,我們都會同樣的替他們高興。女兒的預產期是六月十一號,秀珍與我將於六月初飛往東岸替她做月子,說真的,頭一回當阿公及阿嬤也有點緊張呢!(林宗民於西雅圖2/14/2013)

487936_3866212513864_913577030_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