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好天氣感言

過年期間,台中市的氣候非常良好,陽光普照溫度適中,難怪各地的遊樂景點到處都是人潮。

我現在當了宅男,每天都坐在躺椅透過窗戶觀察天象,改天可以擔任欽天監的工作。我最喜歡這幾天的氣象,雖然沒有冷到可以讓我穿上新的短大衣到處騷包的程度,但是藍天白雲充滿朝氣,人人都打算在未來多賺一些錢來花,在野黨也懂得要拿出執政能力才能獲得選民支持,想到地球能夠正確的繞著軌道運轉,我就很高興。至於核能發電廠要不要廢止,反對的人擔心安全問題,贊成的人擔心石油能源危機,大家都有立場,重點在於不應該吵吵鬧鬧,讓核四電廠的建造經費成為無底洞,同時焦點被模糊到沒有把握保證控制核子發電的絕對安全性,我最擔心的還是政府的執政能力。

天空會這麼晴朗,是因為春節期間所有的工廠都停工休假,全面停止了空氣的環境汙染,雖然有許多汽車還是在馬路上排放廢氣,但是相較之下工業污染的狀況還是更為嚴重,但願民間與政府都能夠體認問題的嚴重性,共同用心努力採用更好的科技來消除各種環境污染的根源。

DSC_0112

今晨的陽光非常的刺眼,這才是正常的良好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