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林金灥的生日餐會

2013/01/10 是老同學林金灥的生日,過去我們從來很少慶祝過。上星期王青南來電說一群好朋友今晚要在五權西三街的品虹橋江浙餐廳,幫林金灥舉辦一個驚喜慶生會,要我們都不可以讓他知道。

晚上看到這些好朋友們開心的祝福阿灥生日快樂,又聯名寫了一張賀卡,裡面有許多真情流露的感想,讓我對阿灥的好人緣有些羨慕。阿灥在這群人當中相處融洽與人互動良好,前陣子于大川胃穿孔手術後回家休養,體力還沒有完全復原。阿灥邀我一起到他家中探視,說大川比較會聽我的勸說,要勸他不要太過於擔心自己的身體健康,阿灥會體貼的去買熱呼呼虱目魚湯及牛肉麵等食品帶到他家去,這種細心的關懷就不是我能夠辦得到的優點。

品虹橋江浙餐廳的菜餚很有特色,同樣的東西做得很精緻高雅,有別於一般的餐廳,我會想再上門去品嚐。五權西三街附近所開設的餐廳都屬於現代化經營的模式,將飲食的水準提高不少,綠園道兩旁的景觀也頗有歐洲的風情,這種生活水準的提升是我所樂見的發展。

DSC_0090

五權西三街的品虹橋江浙餐廳,

DSC_0098

餐廳裝潢十分典雅。

DSC_0099

五權西三街園道的歐洲風情。

DSC_0107-1

一群好朋友為林金灥慶生。

DSC_0111

外號叫小不點的女生最欣賞阿灥的風度,阿灥對穿著有很好的見解。

DSC_0113

飯後大家在餐廳陽台上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