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星期六的三兩事

IMG_0919

早上帶著泰戈爾到兒童公園溜狗,遇到老同學顧材家夫妻在運動,他躺在仰臥起坐台上做了很多次,體能還不錯,隨即有人過來招呼可以去理髮了。

IMG_0920

顧材家在兒童公園樹蔭下活動中心,照顧在那邊工作按摩賺錢的人們,只花100元就可以在過年前剪個整齊的頭髮也不錯。

IMG_0923

她們要我用手機拍剪髮前和剪髮後的對比照片,我沒那個耐心,回家去吃早餐了。

IMG_0924

家中種的花椰菜開始長得很壯大,從中心可以看到長出一團花椰菜的樣子。

IMG_0925

我從來沒有看過花椰菜是如何長出來的,也不知道要長多大才算成熟,繼續看下去吧!

IMG_0926

上午十時,于大川來接我去參加之前報名的年度麻將大賽,分為四桌打淘汰賽,每桌晉級二人,林金灥和我抽到同一組,結果是我們三人在第一輪都被淘汰。

2266

被淘汰對我而言是一種解脫,一方面是我搞不清楚有如籤詩一般的麻將比賽規則,二方面是大家都不准在賽場抽菸,三方面純屬交誼沒有金錢誘惑。中午被淘汰後吃了一個排骨便當就走路回家休息,其實很久沒有打麻將了,體力和興致都不如從前,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