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13 台灣大道論壇會前會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主辦 2013 台灣大道論壇,由東海大學景觀學系承辦。系主任黃章展邀請本人參加產業經濟發展組為與談人之一,在電話中我開門見山問重要問題,有沒有閱讀過台灣大道的相關理論資料?黃主任坦承說沒有,於是我強烈建議一定要邀請台灣大道發起人之一的劉曜華教授參與論壇。

2013/01/10 15:00 我們約在僑園隔壁的水相餐廳會面,廣泛討論有關台灣大道的問題。看過議程表之後,深以為應該在論壇開始之前由劉曜華教授做專題報告,讓與會人士先了解台灣大道的形成因素及作為市政建設發展平台的理論基礎,這樣才能使後面的各項主題討論能夠聚焦。

我和劉老師都很樂於見到十多年前所提出台灣大道規劃案,如今能夠正式引起實際作為,然而如果沒有深入了解其緣由的理論依據,百花齊放的結果恐怕會引起許多不必要的爭議。我個人十分期待承辦單位能夠重視這個專題報告的必要性,想辦法將它排到議程前面完成,因為這次如果沒有辦法做到這件事情,我認為以後就沒有機會再邀請到我們二位原創人去說明給大家聽。

備註:新兵入伍教育訓練都還沒有完成,就馬上要派到戰場送死,果然是黃埔軍校第一期的革命軍,沒打死的將來都是各軍種的總司令。

DSC_0081

黃章展教授和劉曜華教授合照。

DSC_0085

黃章展教授和何澄祥合照。

DSC_0089

東海大學景觀學系助理李素華小姐。

DSC_0088

約在這裡喝咖啡飽受寒風吹襲,但是可以吸菸。

議程表

2013 台灣大道論壇預定議程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