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If I promise to miss you, will you go away?

「If I promise to miss you, will you go away? 」這句話本來是貼在汽車後面保險桿上的玩笑話,提醒不要靠得太近。

有些人年初含淚投票,沒有想到年底就泣不成聲哀鴻遍野,我有先見之明知道會有傻瓜、野丫頭和大笨牛的問題,認為台灣需要結合三個臭皮匠才有統治的能力,所以我在選票上面圈選了馬英九、蔡英文及宋楚瑜三個人,可惜成了無效的廢票,但也因此覺得國家會搞到如此地步應該與我無關。

3001

可憐的老百姓只有任由政客宰割的命運,沒事聽聽「命運的吉他」也不錯。


淒涼的吉他聲,伴奏著哀愁的歌聲;
孤單的人影,唱出著無奈的心聲。

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拚;
為什麼,為什麼比別人卡歹命?

淒涼的吉他聲,愈彈是心愈痛;
啊....啊.... 命運,命運的吉他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