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1日,也就是馬雅末日預言的日子,世界各國都有許多人緊張的準備迎接最後的審判。台灣人習慣生活在驚濤駭浪的日子當中,世界末日只是熱門的話題,沒有人認真的當做一回事。

昨夜睡前很高興的躺在床上,平靜的準備在睡夢中讓世界末日到臨,以後全世界就不必面對那麼多的煩惱,本來應該大肆慶祝才對,可惜不能確定是否能夠成真。

當我再度張開眼睛的時候,發現世界一片漆黑,驚覺自己是否還活在人間?等一回神過來,才知道是天還沒有亮,簡直是一場烏龍事件。

有個故事說,女的問男的:「如果一個小時之後世界就要毀滅,你想要做什麼?」男的說:「我要瘋狂的和妳做愛!」這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女的很理智的再問:「那麼剩下的五十分鐘你要做什麼?」我看還是讓世界毀滅吧!

世界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