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手機瘋

女性購物狂會瘋著買名牌皮包,男性購物狂則會受不了新 3C 產品的誘惑。我信守「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的古訓,手機二年綁約尚未到期,就急著到中華電信的服務台請教合約到期之後,應該如何簽新約才會對自己最有利?

電信局的合約方式五花八門各有千秋非常複雜,違背本人化繁為簡的生活習慣,服務人員詳細的說明各種方式的利弊得失,讓我越聽頭越大不知道應該如何做決定。其實我到醫院去找主治醫師的時候,只要醫師不要禁止我抽菸的習慣,其他各種的治療方法都可以接受。

因為我的想像力很豐富,所以會提出許多有趣問題請教服務小姐,很快的就引起她的同情心,把我當成熱心學習新知識的老翁,設法協助我達成願望。本來我的問題是我已經在蘋果官網買了iPhone 5 新手機,想要與電信公司簽定只有使用網路及電話的新合約,結果發現還是再買一支新手機的門號綁約方式最合算,如果是其他品牌的手機都可以免費,iPhone 5 手機加個幾千元也還好,但是手機要排隊購買曠日廢時,這也是我從蘋果官網購買的主因。

沒想到服務小姐大發慈悲,私底下透露她個人在之前已經預約訂購了多支 iPhone 5 手機,可以把其中一支的權利轉讓給我,這樣子我就可以用最有利的方式簽新約。這是天上掉下來的最好禮物,有如讓我免費多了一支 iPhone 5 手機,心中立刻盤算著要將這手機賣給哪個朋友回本?或是交給身邊最值得擁有的親人?別忘了我還有一支 iPhone 4 手機的命運未卜,真是傷腦筋!有意見的人趕快和我聯絡吧!

1 則留言:

  1. 感謝爹爹下午喜獲麟機就立刻與我分享,從午睡中驚醒接起電話,爸爸專程獻寶表示如果我表現出誠心的話,或許可以獲得一支最新的蘋果手機…可惜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我也是個手機白痴,最好是跟身邊的人用同類型的系統以免求助無門,所以我還是選擇用安卓系統,也就把這個天大的好機會讓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