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前世今生

曾經有一位通靈的老師,在聚會時說出在場者的前世今生,唯獨說到我的時候三緘其口,在我追問之下只說出我的前世不是人,今世是來到這個世界遊戲人間,讓我一直懷疑我的前世應該不會是好色的豬八戒吧?

經過長久的體會,我才領悟到我的前世是天上的一名神仙,不知道為了什麼緣故下凡遊戲人間。但是因為法力不夠高強,所以搞不出什麼大名堂出來。不過因為有這樣的底子,因此生存在這個世間還是快樂似神仙。

回顧我的一生過得非常平順,擁有別人想像不到的生活環境及任意揮灑的空間,有時候會覺得對不起其他辛苦工作的人們,同樣是大家關心的「名和利」二件事情都不會是我該刻意追求的問題,當我隨興去完成該做的事情,「名和利」很自然的就會如影隨形般的出現。

神仙會下凡有個壞毛病,天生不喜歡別人要求我去做事情,所謂遊戲人間就是自己去做喜歡做的事情,把工作當成是一種遊戲,在遊戲當中創造生命的意義。事到如今,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曾經做過的事情,後悔的應該都是一些該做而沒有去做的事情。

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該做些什麼事情,該怎麼做才會讓生活更有樂趣,想盡辦法讓自己偷懶過著輕鬆愉快的日子,別人看我或許是位高權重應該非常忙碌,其實我是閒得太無聊沒事找事做。所以只有神仙下凡的人才能過著這種優遊自在的日子。

2007121612433728_2

懶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