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台中科大學生訪談

2012/11/13 04:00 台中科技大學二技商業設計系二年級的四位女學生,約好到家中訪談有關台中市中區商店過去繁華時期的典故。

學生們就讀商業設計系,準備提交畢業研究報告,她們有繪畫的專長,打算用繪畫表現出中區繁華時期的景象,呈現出與眾不同的研究報告出來。

我認為好漢不提當年勇,過去中區的繁榮已經成為記憶,緬懷過去不如策勵將來,應該發揮她們的專長將中區現有的建築特色及重要地點呈現出來,讓外來的遊客很快的能夠根據大家精心設計出來的導覽圖進入實境,這樣才能夠幫忙中區走向值得發展的未來。

話不投機三句多,因為我的理念與她們原先規劃的方向不同,因此在我明確表達不願意受訪有關中區過去繁華的故事之後,學生們也當機立斷結束訪談。

L1000138

台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科學生李金枝、徐靖涵、賴儀真、何孟蓮和何澄祥在客廳座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