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創藝中區

2012/11/11 11:11 幫我的遊記編輯設計的建嘉公司,承包文化局的一個案子,將在台灣大道自由路口舉辦「創藝中區」開幕式的活動,主要重點在於中區「雲起時」大型畫作揭幕儀式,在我們老家建築外牆上張貼藝術家鄒駿昇的畫作,預計可以吸引許多過路人的目光與話題。

雲起時

鄒駿昇說:當人們努力地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時,我們驚覺在獲得之後,往往也失去更多。於是一種返普歸真的觀念在今日越來越普遍,就像那些返鄉經營有機農業的年輕人們意識到,再多的科技農藥都不如找回自然最初始的完整生態圈。

在創作這張圖的時候,我想要建構出一種綠色烏托邦,將台中回歸到一種樸實的綠色風貌,期望市民能對所處環境多一些不同的觀看角度。畫面劃分成三個方正區塊,最左邊是台中公園的水景,中間強調火車站外棋盤式街景規劃,最右邊是舊行政區域,散佈許多代表台中的黑板樹。

未命名1

鄒駿昇的「雲起時」大型畫作。

未命名2

平面設計示意圖。

viewer 2-1

viewer 2-2

「創藝中區」開幕式邀請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