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法拉利姐

曾經聽說過這麼尖酸的一段話:「妳天生長得醜是父母遺傳造成的,並不是妳的錯沒有關係!但是妳隨便跑到街上嚇人,這就是妳的不對了!」

自從當了宅男之後幾乎是足不出戶,靠著電視新聞了解世界的變化,每天看到政論節目唱衰台灣的未來,腦神經已經快要受不了。突然之間又出現了「法拉利姐」這號人物,不管她是男或是女都沒有關係,自己認為是美女也沒有大礙,但是法拉利姐在電視上唱鄧麗君的「小城故事」這首歌有如魔音穿腦,應驗了另外一句話:「唱歌的人應該要考慮到聽歌者內心的感受!」我必須承認像我這麼有修養的人,竟然會全身發抖快要陷入瘋狂狀態,幸好女兒告訴我:「國之將亡,必有妖孽。」讓我的心情比較舒服。﹝這種說法好像也不太對勁,是不是?﹞

d181461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法拉利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