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何秀珍帶回來的禮物

2012/11/09 么妹何秀珍與老公林宗民從美國回台灣探親,我下班回家時,秀珍與大姊秀富到市場去買肉圓,顯然回到台灣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吃家鄉的美味。

上次在部落格當中提到 Leatherman 組合工具鉗 最適合買回家當禮物送人,時間一久就忘了,沒有想到秀珍和宗民真的放在心上,帶回來一把 Leatherman Super 300 送給我和大哥,據說價錢還不便宜,在此說聲謝了。

兄妹久未相聚言歡,談的都是秀珍那二位寶貝子女的事情,女兒大學畢業後在美國空軍醫療單位服務已有十年光陰,目前晉升為少校官階,在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上班,真是個厲害的傢伙。再過十年之後就可以退伍享受美國政府的福利,在社會上又是各單位爭取的專業人才,不用替她擔心了。兒子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個工作是美國公司派駐在台東的單位主管,工作表現優良出人意外,將來發展的機會也很寬廣,秀珍考慮要退休安享清福了。過幾天秀珍和宗民要去台東看兒子,順道在花蓮停留三小時,要求吃一碗孔繁銘做的牛肉麵。

File0001

File0002

出於美國製造的多功能手工具,具有美國產品粗壯堅固耐用的風格,把玩半天之後還想不出會在什麼時機拿來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