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晚上到東光夜市

2012/09/04 晚上九點,二位女兒列隊到我面前準備逛夜市吃點心,她們怕我在部落格上面寫太多有關猛吃東西的訊息,讓她們大大的出名。我們難得能夠全家團聚,做老爸的人總希望她們回到家中能夠盡情的享受家居生活,稍微放肆一下並不為過,能夠帶著長大成人的女兒像小時候一般去逛街,何樂而不為?

DSC03990

位於台中市昌平路及北平路口的東光市場夜市。

DSC03992

我們家人過去常到這一攤買西瓜牛奶及臭豆腐回家當宵夜,認識多年的老闆娘都還記得我們這一家人。

DSC03996

今天發現吃到的臭豆腐外酥內軟多汁,比起以前好吃許多,值得再來上門。

DSC03998

這攤的炒麵、炒飯以及炒沙茶牛肉是我的首選,平常我不喜歡吃青菜,但是遇到這盤沙茶牛肉一定會連湯汁吃光光。

DSC03999

回味一下從前常喝的西瓜牛奶汁。

DSC04001

這家的油炸鹽酥雞的生意非常好,也是家人常吃的點心。

DSC04002

點鹽酥雞的作法是拿一個籃子,將想要買的種類夾一個放在籃子裡面,然後告訴老闆每一種要買多少錢,先付完錢老闆會告訴你的排序號碼等候取貨。

DSC04021

買回家一起吃的鹽酥雞,一大堆零食被吃光光。

1 則留言:

  1. 剛剛去買炸雞的時候還有人嫌我買太多,結果還不是吃光光,吃東西就是要一堆愛吃鬼搶著吃最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