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Leatherman 組合工具鉗

昨夜和住在美國西雅圖地區的妹妹何秀珍用 Skype 聊天,隨後在觀看電視節目「生活科技大解密」的時候,注意到 Leatherman 工具鉗的工廠位於波特蘭,就在西雅圖附近,心中產生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希望秀珍她們下次回台灣的時候,買一些這種產品回來贈送給大家當禮物,雖然每把的售價大約台幣千元左右,但是秀珍的老公林宗民在百貨公司上班,如果能夠在大促銷時期採購,或許可以買到一些便宜貨。

節目介紹 Leatherman 工具鉗是加了類固醇的瑞士刀,看起來的確粗壯許多,一般都是用在野外活動的隨身小工具,但是準備在家裡也可以應付不時之需。台灣也是手工具的大出口國,但是產品水準都比較普通價格低廉,缺乏這種附加價值高的產品,因為從應用設計到材質的取得以及各種重機械精密製造設備的供應,都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做到在市場上有強大的競爭能力。

上網搜尋找到一些詳細的介紹資料,可以讓大家透過超連結增加一些認識。

LEATHERMAN New Wave工具鉗使用心得報告

掌上工具箱的傳奇—Leatherman

GERBER、LEATHERMAN、WENGER迷你工具刀(鉗)測試心得

02

03

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