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築夢心心- EASY SHOP 創業故事館

「築夢心心- EASY SHOP 創業故事館」的創立是由心華集團創辦人陳克文先生為了紀念愛妻蕭秀靜女士,籌備花了近三年的時間才完成,如同一部內衣活歷史教科書,可以更輕易瞭解台灣內衣文化。

館內也與嶺東科技大學 設計學院 數位媒體設計系合作,以 AR 擴增實境的 3D 技術運用於內衣產業,運用虛擬技術將內衣設計概念原型化。

台灣奧黛莉公司座落在台中市府路 52 號的創業發源地「中心女內衣店」,歷經「心心內衣總店」、「奧黛莉專門店」及「EASY SHOP」等通路經營型態,如今變身為「築夢心心- EASY SHOP 創業故事館」,這是台灣首創結合傳統、現代、未來之內衣博物館,目前已正式對外開放預約參觀﹝0800-828588﹞

三樓懷舊館以史實資料紀錄的方式,紀錄並呈現本土內衣龍頭,從心心發展到EASY SHOP,從台灣出發,進軍大中華、全球化的經營歷程,並展出頗具歷史意義文物,50、60年代由總裁夫人蕭秀靜女士手工訂做的「阿嬤內衣」、「紅眠床」、絕版之手工「內衣紙版」、「珍貴訂購單」等珍貴文物!

二樓概念館則是將時間軸設定在 2050 年,構築一個充滿未來感的夢想區塊,且首度與嶺東科技大學 設計學院 數位媒體設計系合作。

一樓體驗館以實體商品展示,彰顯最新的女性內衣流行時尚,以精緻化的服務機能、隨時有驚喜的紀念品體驗區,為女性開啟一道充滿知性的內衣專門店體驗旅程。﹝摘自該公司網站﹞

DSC_0160

築夢心心- EASY SHOP 創業故事館的公關經理與店長,在門口舉牌歡迎教育大學學生參訪。

DSC_0161

學生大隊來到心心內衣位於市府路的故事館。

DSC_0167

一樓體驗館。

DSC_0168

大男人進入女性內衣的世界,還是感覺不太自在。

DSC_0174

手工製作內衣的裁縫桌。

DSC_0176

可以在此蓋參訪紀念章。

DSC_0178

二樓概念館。

DSC_0184

三樓懷舊館。

DSC_0185

參訪者聽取簡報。

DSC_0186

「阿嬤內衣」、「紅眠床」、絕版之手工「內衣紙版」、「珍貴訂購單」等珍貴文物!

DSC_0190

三樓一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