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大三元飯店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6 號的大三元飯店,是一家老字號的飯店,從民權路的角落到對面的街道,又搬到復興路的現址,也在文心路開了一家分店,反正幾十年來都要跟著去吃一碗魯肉飯。

大三元的菜色名稱好像很普通,其實內容大異其趣,他們的炸蝦天婦羅和日本料理店完全不一樣,是把一些小蝦用麵糊和在一起下去炸,反正油油酥酥的也很好吃,油炸後剩下來的殘渣就放到鍋子與洋蔥、特選豬肉塊、蕃茄醬一起熬煮,成為魯肉飯的作料,再放上一片黃蘿蔔,這樣的組合很好吃,別的地方也吃不到這樣的口味,只好在嘴饞的時候上門來。他們的咖哩飯、排骨飯也很好吃,其實大三元是用快餐店的做法專攻幾樣主產品,用大鍋子將產品燉煮,客人點餐時再放在一起就可以了。大鍋子煮食的優點就是會有很好吃的口味。

這種飯店的東西介紹給朋友吃,不容易發生問題,何況能夠經營那麼久的時間,一定有他的原因,所以介紹給大家知道,詳情不必多說,去吃就知道了。

DSC_0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