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林重儀婚宴

2012/05/19 13:20 去年三月因詹謙吉邀宴而認識賴玉琴及林重儀母子,林重儀洋名為 Mark 說他是 iPhone 的專家而結緣,數度請教一些疑難雜症。今天他和國中同學袁世璿小姐結婚,於全國大飯店宴客,能夠參加年輕朋友的喜宴別有一番滋味。

在會場本以為沒有熟人,結果反而遇到中國時報的劉昌洪先生,他是當年我在中區舉辦慶元宵活動的靈魂人物,當場答應將保留的活動資料給我。又與喬福泡綿的郭福一夫妻及社交名媛胡幸枝女士同桌,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微妙。

更妙的是碰到與林金灥女兒婚宴同樣的狀況,Mark 的父母離異後各自再婚,因此司儀介紹 Mark 在美國的父母時有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氣氛,且生父還在現場擔任新人主持婚禮牧師的角色,二位新人台上公開發表結婚誓言互相承諾相愛一生,場面溫馨愉快有些搞笑。請來認識的女歌手現場演唱「親密愛人」全場走動,用好聽的歌聲帶動情緒。

Mark 今日的外貌與我印象中的他差別很大,變得好看許多,好像是為了婚宴改變了一個人。

File0001

Mark & Peko 攜手共結連理,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DSC_0232

進場時與 Mark 的母親賴玉琴合照。

DSC_0234

賴玉琴與林重儀母子。

DSC_0237

中國時報劉昌洪先生。

DSC_0240

郭福一夫妻、胡幸枝女士、洪健胤先生、劉昌洪先生。

DSC_0243

詹謙吉先生和阿杜女士。

DSC_0244

雙方主婚人入場。

DSC_0247

主桌。

DSC_0257

袁世璿和林重儀結婚。

DSC_0262

生父林金錐先生為新人主持結婚儀式。

DSC_0267

新人及雙方父母上台。

DSC_0269

Mark 的家人。

林重儀 林重儀-201 林重儀-331

Mark 的外貌變得很斯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