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無巧不成書

2012/05/07 位曾謀面的部落格網友謝南陽先生 e-mail 表示希望與我認識,我們約好 2011/05/13 下午在辦事處見面。當天早上發生太陽堂餅店宣布暫停營業的社會轟動新聞,在陳凱劭有關太陽堂餅店的部落格當中,竟然寫到是由謝南陽先生帶著他去拜訪林義博先生,這讓我十分訝異會是同一個人嗎?

中午和大姊吃粽子的時候,大姊說林義博的姐姐是她實踐家專的學姊,也是徐灶生姑丈女兒徐瑞穗女士的同學,說到這裡也就算了。

下午和謝南陽先生見面聊天的時候證實是他帶陳凱劭先生去太陽堂餅店拜訪,因為他的母親也是林義博姊姊在實踐家專的同學,從小就經常到太陽堂餅店走動。他本身在台中長大讀書,畢業於逢甲建築系及朝陽研究所,曾經在電子公司服務,到維也納工作過,又喜歡自己動手作烘焙產品,目前服務於政府工務部門。

他這樣的背景牽出許多與我相同的人脈與工作性質,難得有人能夠多方面談論有關台中市發展的問題,各種無意中的巧合讓這次見面充滿驚喜,真是愉快的人生。

DSC_0079

謝南陽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