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老同學在膾炙餐坊相會

2012/03/04 潘文中在台中買了一間房屋,每星期都會從台北到台中找老師練氣功,試圖強壯身體減緩小腦萎縮症的病情。

今天他的妹妹潘文翠也同行,還有高中同學李集國剛好從僑居地美國回來,大家安排上午十點多,在進化北路靠近崇德路的「膾炙餐坊」吃早午餐。

李集國的父親從前在柳川旁邊的「賊仔市場」開店販賣美軍的服飾裝備,我想請他撰寫文章回顧一下當時的情景,補充台中市中區過去的歷史文化發展歷程。

我經常開車從進化北路轉崇德路回家,從來沒有注意過路旁有這麼一家凹進去的餐坊在供應所謂的「早午餐」,上網一查竟然風評還不錯,所以力邀老婆一定要過來參加。原來潘文中夫妻經常光顧這家店,因此菜單上面主餐的口味如何如數家珍,其實就是種類很多可以選擇的精緻快餐店,可以輕鬆的在裡面聚會,享受附餐咖啡免費無限續杯。

DSC_0292

老朋友相聚談的是身體狀況及退休後的生活。

DSC_0298

牆上的一大片鏡子讓餐廳的視覺空間擴大一倍。

DSC_0299

餐廳角落及收銀台。

DSC_0300

附餐咖啡無限暢飲。

DSC_0293

多年不見從美國回來的高中同學李集國,做些房地產生意及社福義工。

DSC_0294

潘文中的健康狀況還不錯,只要中途不死去可以活到九十幾歲。

DSC_0295

潘文翠及陳婉珍。

DSC_0296

黃佳齡及張琪。

DSC_0297

顧材家。

DSC_0304

請別人幫忙在餐廳門口拍一張紀念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