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春山日本料理餐聚

2012/02/18 中午,在早上辦完台中市中區再發展研究及推廣中心的成立茶會之後,楊世緘等人在民權路的春山日本料理用餐,參加者有劉清標、沈文振、李先立、王秉權、王瑩、李中、何肇喜、何澄祥等人。

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文振事業有成,從網球拍的生產做起跨足運動休閒、航太、醫療、精密科技、複合材料等關係企業,公司股票上市後特別聘請楊世緘及劉清標擔任公司的獨立董事,協助經營管理促進發展。

何肇喜因為另有要事在茶會結束之後才去成功路的推廣中心祝賀,電話中邀請他到春山共餐,在場人員都是舊識並無大礙,且楊世緘先生要以實際行動投資台中市中區的發展計劃,請教於何局長更是相輔相成。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是台中市工商發展的重要單位,總幹事王瑩經常要參與許多活動的策劃與推廣。

餐後和楊世緘在模範街附近觀看一些日治時期留下的老房子,他說這裡很可惜就是缺乏壯麗的老樹,又說當年在開發新竹科學園區的時候,開發單位無知摧毀了許多樹林,後來他請專家前來鑑定報告那些老樹木的價值非凡,因此他規定不准砍划樹木,保留下許多珍貴的老樹。

IMG_0479

李先立、王秉權、沈文振、王瑩、楊世緘。

IMG_0480

李先立、王秉權、沈文振、楊世緘、何澄祥等人,這群老朋友難得有機會留下這樣的合照。

2010/11/08  ARTC 20 周年首任董座楊世緘說從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