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舒緩的牙周病症狀

年紀大了之後會有許多症狀,其中之一就是牙周病,曾經有一段時間為了牙痛的毛病經常要和牙醫師約會,拔掉了一顆牙齒,又在一顆剩下牙根的上面釘上假牙,內心十分擔心每二年會再掉落一顆牙齒。

二姐何秀滿從美國帶好幾條 Natural Whitw Seneitive 牙膏送給我,說這種牙膏可以防治牙周病,於是我每天都很勤快的用這種牙膏刷牙,連牙齦的部分也都不放過,配合著餐後使用牙間刷將牙縫內的殘渣清除掉。牙醫師建議最好的方法是使用牙線清潔,但是我很討厭牙線被夾在牙縫間拉不出來的感覺,所以沒有採用。

經過半年多的時間,牙齒都沒有再造成我的任何困擾,據我猜想或許是牙膏產生的效果,或是努力清潔殘渣的回報,另一個間接的原因是將血糖控制得不錯,反正我很高興牙齒沒有再發生問題。

我上網想要了解這種牙膏是否真正有防治牙周病的功能,結果網站說明的重點是在維持牙齒的美白,順便可以協助改善牙齒怕冷怕熱或怕酸怕甜的敏感性反應,根本都沒有提到防治牙周病的問題,莫非美國的產品廣告也不可以提到醫療方面的問題?

因為我的牙膏也快要用完了,所以藉這個題目介紹一下我與牙周病對抗的事情,同時順便提醒二姐若是有機會再回台灣,要記得帶一些牙膏回來給我繼續使用。

DSC_0185

Natural Whitw Seneitive 牙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