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新年有感

大年初一的清晨大夢初醒,回顧往事心中一片吉祥,究其原因竟然要感謝蔡英文及宋楚瑜還有林佳龍,蔡英文在後陳水扁時期帶領民進黨從廢墟當中振作起來,又代表民進黨參加總統大選,和馬英九平分秋色各擁有熱烈支持的民眾,在競選期間以理性論述發表政策爭取選票,不再以二二八事件的悲情,省籍族群的對立,語言暴力的衝突互相攻擊,整個過程充滿自我節制的選舉氣氛。選舉之後立刻承認本身努力不夠的失敗,恭喜對手的勝利後期許民進黨東山再起。而宋楚瑜在這次的選戰當中也發揮制衡的力量,雖然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卻依然充滿鬥志努力不懈,強調執政者必須以民生需求做為最高的考量,間接使得兩大黨的競選內容不致脫離現實太多。

林佳龍在台中市贏得立法委員的席位也塑立起一個典範,證明政治人物必須在地方真正的落實耕耘,深入了解人民的需求與民同甘共苦,最後才能得到大家的信任,順利的當選。

台灣的社會發展逐漸成長,在各方面都有成熟的表現,社會秩序安定使得人民能夠享受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大家的心情也就會更愉快,能夠靜下心來打造和諧的家園,這是我在今年春節最好的感受。台灣是個好地方,只要能夠安定下來讓人民在各個角落發揮他們的智慧,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台灣的表現一定會超過世界各國,成為人人稱羨的地方。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