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沙發修復送回

家裡的舊沙發送到沙發診所維修,經過12 天辛苦的工作之後,2012/01/06 的晚間,黃鴻章先生找了一位粗壯的年輕人協助搬運,二人搬運客廳的沙發算是小事,那二張很重的躺椅搬到三樓房間就氣喘如牛了。

整修過後的沙發果然是氣勢非凡,整舊如新剛好趕上過年的時間,客人來到家中會有嶄新舒適的沙發可坐。接下來要小心的是麗莎二位頑皮好動的小男孩,千萬不要拿著美工刀在沙發上面玩耍。

我將父親原來的躺椅改放在臥室裡面,可以舒服的陪著我看電視,改造後化學皮的表面比較冰冷,沒有原來高級絨布的溫柔觸感,但是整體看起來增加了躺椅高貴的質感。很慶幸在台灣認識了沙發診所的黃先生,能夠化腐朽為神奇節省許多買新躺椅的金錢,家人也很高興看到漂亮的沙發重新擺在客廳的地毯上面。

DSC_0001

沙發診所的黃鴻章先生在晚間將修復完成的沙發送回家中。

DSC_0002

將所有沙發一次都擺上卡車也是一種技巧。

DSC_0008

二人合力搬運沙發。

DSC_0003

我自己原來的躺椅。

DSC_0004

屬於父親的躺椅,扶手比較大一點,背面沒有鈕扣。

DSC_0007

單人座的主人沙發。

DSC_0010

客廳擺上整修過後的沙發,再度煥然一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