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中央公園競圖插曲回應

2011/10/07 網誌寫到「中央公園國際競圖的插曲」這篇文章,有讀者回應如下。

燃燒的小宇宙:

那請教你問過何友鋒教授為何本案會遲到嗎?光憑方面片面的說法,就可以說出「最該譴責的是何友鋒建築師事務所」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希望你搞清楚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再作評論!

 

關於這件事情對我而言,真的是只聽到片面之言,並沒有向素昧平生的何友鋒教授求證,聽取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大家都認為台灣的合作廠商將設計圖超過時間送達,以致英國團隊因為違反規定而被取消資格。

如果英國團隊被取消資格的原因,只是因為送件時間超過九分鐘,當然要歸責於負責這項工作的人員及單位,其他理由並不能改變這項事實。也不能責怪主辦單位太沒有人情味,即使第二階段的入圍團隊是被邀請前來的。

我問過都發局的人員為何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得到的結果都是因為違反規定執法從嚴,否則會對遵守規定的人無法交代。

之前我沒有想到去請教何友鋒建築師事務所,關於為何會因遲到被取消資格,以及事後有什麼補救措施沒有?因為重點只放在送件超過規定時間而已,不管是工作忙碌到最後一刻才完成資料打包,或者是送件人員在路上遇到交通阻塞,主辦單位都不會因此而改變決定,更何況是我。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也想知道本案會遲到的原因,說出來讓大家評評理,讓大家注意一下,不要再發生同樣不好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