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何侑恩用 Skype 聯絡

2011/10/10,晚上九時,何侑恩先用手機簡訊通知我要上 Skype 說話,剛好我正在使用電腦,就趕快請老婆過來看看女兒在視訊上面的模樣。其實若不在電腦旁邊,我的 iPhone 4 及 iPad 也可以用 Skype 講免費的電話。

侑恩到日本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況,雖然日子過得還不錯,學校幫他們準備了許多生活用品,所以她們都在住所自己烹煮食物,很高興的告訴我,她會自己做飯了。

她這學期修了二十多個學分,在日文及英文的教學課程上都很能夠適應,相信很快的就會進步。我要求她每星期至少要用 Email 寫一封以上的家書給我,這樣就可以留下到日本讀書的記錄,目前要寫的是先補齊之前發生的事情。

Skype

在和侑恩視訊交談的時候,用電腦 Print Screen 所拍的影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