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豐饌魚翅餐會

朋友詹謙吉先生說要經營郵輪的生意已經多年,上個月告訴我說遊輪將在10月3日停靠台中港,邀我前往參加典禮,並且提早登船拍照,讓我在部落格上面發表一下。基於多年之經驗,我的回答是多說無益,等我親眼看到郵輪出現在我的眼前才算數。

為此當我10月2日晚上從香港返回台灣時,立刻打電話與詹先生連繫,訊問次日是否如期舉行?回答是因為受颱風環流影響,台灣海峽風浪很大,為了安全起見遊輪停靠在基隆港,不能開往台中港。事實上基隆港外海有艘貨輪被海浪沖擊擱淺斷成兩截遇難,船上人員多人死亡與失蹤,這也不能怪他,只是又被我的烏鴉嘴說中了。

2011/10/04,詹謙吉邀我參加晚間豐饌魚翅餐廳的聚會,與郵輪事業相關人員一起吃飯,包括船公司的老闆與協力單位。為了初次見面的禮貌問題,我沒有攜帶相機前往拍照,僅將交換的名片附上作為記錄。

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