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江慶洲與鄭于容的婚宴

2011/10/22  致力於台中市南屯區水碓聚落登錄保存工作的江慶洲先生和鄭于容小姐的婚宴,今夜在他們最喜愛的水碓活聚落請總舖師辦桌宴客。

阿洲是個快樂又認真的年輕人,婚前帶著于容參加活動與我有數面之緣,卻不明確的告訴我他們之間的關係,要結婚宴客又不通知我,是劉老師打電話威脅他才與我聯絡邀請,請帖也是到了現場才拿到。

席上好友同聚一桌舌槍唇戰,據陳炅宏的描述如下:「從阿洲結婚、到小三﹝生三個小孩﹞、瑞成堂被損週一滿月記者會、原住民保留地、巿長下台、中區再發展、國立大學、國際會展中心、再到國際觀、國姓爺、和平協議、吃頓飯比研討會還累!」

File0002

File0001

File0007

File0006

江慶洲先生和鄭于容小姐的結婚請帖。

DSC_0007

DSC_0010

DSC_0011

我們那一桌的人。

DSC_0016

新郎新娘敬酒。

001

劉老師拍的照及說明:新郎官,兩個口最大。許細妹、黃慶聲、何澄祥、葉晉玉和江慶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