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陸軍專科學校學生表演的人體跑馬燈

今年國慶大典,「人體跑馬燈」超吸睛,背板字樣,每隔幾秒就會變換一次,排出不同顏色的圖形、數字和英文字,原來這次由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坐上府前10公尺高台,以身上的一件外套和 T 恤、四種顏色,再搭配簡單的舞蹈動作,讓字樣變得立體又動感。

中華民國100年國慶慶祝活動當中,由陸專學生推出「人體跑馬燈」取代過去用顏色看板呈現出來的圖樣令人耳目一新。我要向這群辛苦的學生致敬,因為將心比心就知道他們從排練到現場的演出要付出極大的代價,任何成功的背後都有教人心酸又值得回憶的歷程。

近距離觀看隊形變化的影片。

1 則留言: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cScloxhOw&feature=related 另一個角度拍的影片,可以更清楚看到同學們的動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