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難得相聚的好同學

為了一個理由,號召住在南北各地的同學們到台中來吃一頓飯,自己卻沒有足夠的時間能夠陪大家敘舊,珍惜的是那麼一份難得的友情,還有這一份小小的成就感。大家都在社會上工作那麼多年,長官或同事對自己的要求,其實有時候還沒有自己同學的認同重要。

從年少到年長,將近五十年的交情,生命當中充滿了許多不可磨滅的回憶,彼此已經沒有多餘的言語可以互相爭執,有的是無限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順利快樂的過日子。在這一群同學當中,只有我能夠收藏他們當年學生時期的照片,同樣的放在這個部落格當中,這就是我最大的貢獻了。

DSC01292

何侑恩、顧材家、陳婉珍、林金灥、曾立志、Irene、陳美玲、張琪、潘文中。

DSC01266

三姊何秀琴與我的高中同學合照,曾立志福泰不少,美麗的女兒在日本早稻田大學讀書,潘文中本身是醫師卻需與一種罕見病做生命的對抗,生生不息直到永遠。

DSC01269

黃佳齡與大學同學杜榮華及張宏誠夫妻合照。

DSC01290

張宏誠來自台南,杜榮華從台北趕來。

DSC01291

香港僑生黃開琳也到現場,10月1日他將在香港為兒子成婚宴客,右邊是紀宏達同學。

DSC01288

研究所的同學也來了,拍照者無法分辨來者身份,因此和幾位老師都合照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