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Taiwan Next or Taiwan Reset

打開電視機轉到政論節目,剛好看到名嘴楊憲宏先生提到 Taiwan Reset 的用詞,玩電腦的人常常要將電腦重新開機,清除一些不必要的資料,或是消除佔據記憶體的一些垃圾,然後定期將電腦的磁碟重組,這樣子才能夠保持電腦順暢的運作,這種作法稱為 Reset ,問題嚴重的話,就要採取 Format 的手段將硬碟格式化,全部歸零之後一切重來。我的 iPhone 4 手機偶而也會因為輸入的資料太多太雜而不聽話,這時候一定要用 Reset 才能解決問題。

如果民進黨想要取得執政權,喊出來的口號用「Taiwan Reset」應該會比用「Taiwan Next」要好得多,現代的年輕人大多會使用電腦,經常在電腦上 Reset 資料,如果對現況不滿,或是目前的運作出了問題,那就應該採取 Reset 的斷然措施。

不過台語說:「一哥笑二哥,二人都差不多。」如果 Reset 不能解決問題,恐怕只有採用 Format 的方法了。在野黨的工作不是只有奪取政權而已,而是要證明政黨已經有充分執政的準備,否則人民永遠是被當成實驗的白老鼠,政黨輪替又有何意義?請比賽的各方加油,充實自己的執政能力,然後各自向上帝祈禱:「請讓正義的一方獲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