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中華背包客旅行發展協會

蔣達毅 中華背包客旅行發展協會 
http://i-b-a.org
英坦士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意總監
http://www.wts.com.tw
360虛擬實景旅遊網 站長
http://360vr.com.tw/
360K好康王 http://360k.tw/

黃福瑞 東海大學博雅書院  顧問
工業技術研究院  http://college.itri.org.tw/activity/crossovertalent/page3_a-3-5.html

蔣達毅先生在天下雜誌30週年專刊上面看到台灣大道及我的報導,覺得台中市也有人在進行這方面的工作非常高興,特地與我聯絡,並在2011/07/16上午與黃福瑞先生一起到家中會談。

會談時間由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三十分,期間參插著黃福瑞先生簡單的自我介紹﹝詳細背景請參考上面的工業技術研究院的網站﹞,其餘時間都是聽我亂蓋,因為他們原本以為經營傳統麵粉工廠的負責人,應該是規規矩矩的一個人,為什麼會對公共事務這麼熱心?這件事情的由來,說來話長很難長話短說,不從盤古開天說起無法解釋我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也無法與他們想做的事情搭在一起。

就這樣使得這場會談變成很像是個人生平介紹,也像是一位寂寞的老人家逮到機會找到願意聽他訴說東征北伐抗戰剿匪英勇故事的情形。看到宋楚瑜在電視節目上面細說當年及發表他的治國理念,顯然有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還不十分清楚黃福瑞及蔣達毅先生他們的工作性質,但是只要有人願意為台中市的未來發展貢獻力量,我都樂意提出建言,希望此次會談能夠激起下次的波濤。

DSC_0047-1

黃福瑞先生與蔣達毅先生。

DSC_0048

何澄祥與黃福瑞先生合照。

1 則留言:

  1. 感謝何董事長不吝與晚輩分享寶貴的人生經驗與智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