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兩個中國

外國人很難理解兩個中國的恩怨情仇,就如同我們搞不清楚為何北愛爾蘭人那麼討厭被稱為英國人,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更不用提到吉卜賽人的命運為何會如此悲慘?

世間有很多事情莫名其妙,讓我想起:「記性好的人活得比較痛苦!」這一句話,老是記得朋友欠錢不還的人會很痛苦,忘記欠朋友錢的人就沒有煩惱了。

澳洲的脫口秀節目 The Mansion。讓主持人 Michael 和 Charlie 為您解答,為什麼有兩個中國。

Michael and Charlie explore why there are Two Chinas.
The Mansion is an Australian satirical news show, hosted by Michael Chamberlin and Charlie Picke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