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劉曜華喬遷新居

劉曜華老師搬遷到沙鹿的新居工作終於完成,四樓獨棟的洋房最讓他不習慣的是要經常爬上爬下的運動。

我在今日陪著天下雜誌專訪的記者從台中火車站開始,沿著台灣大道探索各重要景點,直到台中港以及火力發電廠為止。攝影記者從我的故事做為起源,讓我成為寫真的模特兒,要我在中正路繼光街口的出生地,站在路口中央故作沉思回想當年,又要我坐在中正路自由路口轉角的地面上,以曾經多年號稱台灣省地王的老家為背景,仰天長嘆為何今若此?讓過往的路人不禁懷疑是否因為全球暖化造成精神異常的人增加?幸好公園里的里長沈素玉經過現場,只有她最了解我為了搶救中區,會不惜犧牲色相的努力。也來到興中停車場的台灣大道旅遊服務中心遺址,與階梯上面的兒童雕像並坐側照,顯然是要對比過氣老翁與青春年少的差異。想起我一向意氣風發毀人不倦,今天卻首度嘗到任人擺布拍照的滋味,不知道應該是喜還是憂?

今天的攝影全部都由劉國泰操刀,我只能夠等待他整理好之後才能獲得照片,也才能夠讓大家看到我究竟會變成甚麼德行。

我們還去拜訪中港倉儲裝卸公司,獲得一張最新由港務局所拍照的台中港鳥瞰照片,並且聽取他們說明的各種資訊。最後我們才在衛星導航的協助之下抵達劉曜華老師的新家。劉老師準備了便餐招待我們及逢甲大學的老師們,大家隨意的吃吃喝喝聊天,祝賀劉老師有了喬遷之喜。

DSC_0015

劉曜華老師在沙鹿的新家。

DSC_0017

天下雜誌記者汪文豪。

DSC_0018

天下雜誌攝影記者劉國泰。

DSC_0019

桌上還擺著台灣大道的衛星空照圖。

09980

來自台中港務局所提供的台中港空照圖。

DSC_0023

王大立、王允中老師及彭憶湘到來。

DSC_0025

大夥在客廳就座。

DSC_0020

劉老師的拿手好戲是用手機拍照,立刻上傳到 Facebook 。

DSC_0021-1

劉太太在廚房準備飲食招待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